Puressentiel

Puressentiel璞医香由 Isabelle 和 Marco Pacchioni 于 2005 年创立,出于对芳香疗法和天然活性成分的热情,通过推出首批“即用型” 复方精油产品使芳香疗法大众化,从而席卷市场。

Puressentiel 璞医香是芳香疗法市场中最先引入一系列安全、有效且易于使用的复方精油产品,并且在这次冒险中得到了他们的儿子 Rocco 和 Marco 的妹妹 Florence 的支持。

Puressentiel 璞医香是一家拥有实验室,为产品提供一切安全及有效测试的良心企业。我们的家庭故事之所以成为可能,要归功于雄心勃勃且团结一致的团队、与我们值得信赖的供应商的可持续合作伙伴关系,当然还有我们遍布全球的数百万忠实消费者!这种动力鼓励我们日复一日地不断创新,以发明“一点一滴”,为所有人带来更多的幸福、美丽和健康。

璞医香 抗菌保湿免洗搓手液 250ml (含3种精油)

璞医香抗菌保湿免洗搓手液含有 3 种精油。它具有三重抗菌、抗病毒和抗真菌作用,可消灭 99.9% 的细菌、病毒和真菌。 3 种 EOBBD 精油的组合:柠檬、薰衣草、茶树。 80% 的植物酒精。

立即從康研藥業網店購買: 網上藥店 silroc

详细说明

含 3 種精油的璞醫香抗菌保濕免洗搓手液是清潔雙手的理想選擇。璞醫香抗菌保濕免洗搓手液添加蘆薈,有助達到保濕作用。

✓殺滅99.9%的細菌和病毒
✓保濕效果高達+ 105%*
✓71.9%生物醇與3精油:檸檬,熏衣草,茶樹和蘆薈
✓抗細菌*,抗病毒**和滋潤

將搓手液塗抹在手掌上並相互按摩 60 秒。

活性物質:乙醇 (CAS n°64-17-5) 71.9% (m/m)。
包含:D-檸檬烯、蒎烯(ALPHA 或 BETA)。
天然存在於精油中。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。
3 種精油:檸檬、薰衣草和茶樹以及抗干燥蘆薈。

保濕效果高達 +105%*

* 4 名受試者的平均應用後 1 小時的儀器測試。
10 名受試者的平均值:水合作用提高了 71%。

檸檬,薰衣草,茶樹。

使用前請閱讀標籤。在家中享受清新的自然空氣並消毒手和表面。使用前閱讀標籤。如果您諮詢醫生,請準備好產品標籤。僅限外用。高度易燃液體和蒸氣。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眼睛刺激。遠離熱源/火花/明火/熱表面。不吸煙。避免接觸眼睛、傷口和粘膜。如果進入眼睛:用水小心沖洗幾分鐘。如果眼睛刺激持續:尋求醫療建議。不要吞嚥。如果吞食,請立即諮詢醫生並向他們展示產品。不建議 3 歲以下兒童使用。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。根據當地/地區/國家/國際法規處置容器/接收者。不要排放到環境中。保存在陰涼處。

法國

萬寧藥劑部,屈臣氏駐店藥房,Soda Mall首達百貨(太子/紅磡) ,HKTVMall,康研藥業,各大藥房